2019小鎮旅遊年 觀光局推廣台灣深度遊

為了帶動小鎮深度旅遊風氣,交通部觀光局將今年訂為「小鎮旅遊年」,從10月中開始安排了一連串小鎮演出的活動,希望行銷台灣特色,這次搬出變形金剛藝術卡車來到台南後壁,邀請大家看戲,還有紙風車劇團、打狗亂歌團帶來精彩表演,市長黃偉哲也來參與,現場吸引不少闔家大小,玩得不亦樂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嚴詠能驟逝 陳其邁深夜發文哀悼:會延續他對土地的熱愛與珍惜

電音三太子可愛模樣,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,跳起熱舞,更帶動全場氣氛。這裡是台南後壁,變形金剛藝術卡車也搬來了,知名的紙風車劇團呈現客家祭祀的戲碼,以趣味對話讓觀眾認識客家文化。

金曲獎得主嚴詠能老師,率領的打狗亂歌團,展現民謠傳唱,這次還邀請多位小朋友,一起現場彈奏歌唱。

金曲獎得主/打狗亂歌團團長嚴詠能表示:「我們的小孩子從小時候,就是看他們的阿公阿嬤,就是一種快樂的看戲的年代長大,所以我帶這些小孩子,一起回到台南這塊土地,重新再長大一次。」

還有互動遊戲,讓闔家大小動身體、動頭腦,限時內完成組合任務,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來參與還扮演起關主,樂在其中,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小鎮旅遊年,從10月中開始到12月,安排了一連串小鎮演出活動,希望推動小鎮特色觀光,文化美食豐富的台南,就很適合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:「也帶動一波的小鎮旅遊,讓很多都市的人,能夠到很多鄉村的小鎮,看鄉村的風光、吃鄉村的美味,這點坦白講,我們願意跟中央密切的配合,來帶動整體的國民旅遊。」

體驗小鎮純樸風情和在地文化,加上藝術表演,旅遊不一定要飛出國,台灣許多小鎮來玩一趟,也很歡樂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旅遊平台信義區辦年度嘉年華 邀民眾同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