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三大男高音卡列拉斯 10月27日屏東演藝廳演出

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列拉斯,受屏東縣政府邀請來台,27日將在屏東演藝廳演出,他25日特地造訪位於吾拉魯茲部落、大武山下的泰武國小,古謠隊也以以美妙天籟迎賓,讓卡列拉斯感受屏東特有的文化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「小鎮演出」屏東開跑 紙風車劇團打頭陣

一看到名列世界三大男高音,73歲的卡列拉斯現身屏東,吾拉魯茲部落居民爭睹大師風采,馬上以原住民傳統升狼煙、獻唱排灣古謠,來迎接這位國際級音樂大師。

享譽全球的男高音卡列拉斯,因為聽到泰武國小古謠隊的CD,對原住民兒童傳唱部落歌謠,充滿生命力的故事而感動,於是接受屏東縣政府邀請,27日將在屏東演藝廳跟這群小朋友,一起合唱。

這也是卡列拉斯此次來台,唯一一場在屏東的演出,票房秒殺,縣長潘孟安特別致贈原住民服飾與琉璃珠項鍊,讓卡列拉斯看到原住民工藝之美。

潘孟安表示,「我們真沒預期到,這個訊息一發佈就秒殺,所以我也特別感謝卡列拉斯,這樣一位國際級的,世界碩果僅存的三大男高音之一,願意來到屏東,來到泰武這個部落,我們用很多屏東的故事,我們用很多屏東的元素來打動」。

卡列拉斯也親自走訪泰武國小,並且簽名留念,為歷經莫拉克風災,努力重建家園的部落居民及學校師生獻上祝福,離開部落之前還跟學童擊掌告別,充份展現大師親和力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聲援香港反送中!屏東民宿布置連儂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