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力挺林佳龍子弟兵 張家銨送蝶豆花補身

歌壇長青樹余天,雖然自爆罹癌第三期,但是他還是撐著身體全台跑透透助選,在天氣轉冷的夜晚,余天來到風大的大肚山,為台中市第三選區議員候選人張家銨打氣,張家銨不但暱稱余天為「天爸」,還送上龍井盛產的蝶豆花,要給余天補充體力。

更多新聞: 余天辭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 這些人被點名接棒

張家銨的支持者,在競選總部排成一列,熱烈歡迎余天來相挺。

張家銨準備的小禮物很特別,在玻璃瓶裡面裝著神祕的植物,其實它是龍井大肚區盛產的蝶豆花。

余天不但也贈送菜頭象徵好彩頭,更是送上一句吉祥話。

藝人余天:「如果你選張家銨,讓你全家都平安。」

35歲張家銨是新人選議員,卻有余天大咖特別來打氣,余天還是看在台中市長林佳龍的面子,因為張家銨曾經在林佳龍服務處當助理,也當過市長夫人廖婉如的秘書,這次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,被封為是林佳龍的子弟兵,余天欣賞張家銨勤跑的態度,為她打氣。

藝人余天表示,「我這半路政治走下去,你看只走了10年,已經覺得累了,如果對政治有興趣,就要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走這條路,要加油喔。」

張家銨也說,「天爸是我真的很崇拜的偶像,所以看到他的話,我就真的很開心又很感動。」

在天氣轉冷的這個夜晚,余天來到風非常強勁的大肚山,給張家銨溫暖,余天也以自己的號召力,拜託大烏龍鄉親,給張家銨服務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、鄭文燦合體 台中市車隊掃街拜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