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、楊烈挺陳其邁!馮翊綱助攻韓國瑜

高雄市選情激戰,明星大咖紛紛選邊站。演藝圈資深藝人余天、金曲歌王楊烈,日前出席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造勢晚會高歌相挺。而「相聲瓦舍」的團長馮翊綱則是表態,全力助攻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,還豪邁開支票,說只要韓國瑜當選,就會免費辦100場活動!

更多新聞: 挺嗆韓國瑜學生創意幽默!馮翊綱倒戈請免費看戲

選戰倒數,演藝圈大哥大余天一刻都不得閒,因為他可說是綠營輔選紅牌,不只錄音獻聲,還全台輔選,北有蘇貞昌找他站台,又到中部力挺林佳龍,日前更和金曲歌王楊烈南下高歌,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衝刺選情。

台上賣力開唱,台下更全力助攻陳其邁,對綠營高雄選情信心滿滿。余天表示,「陳其邁有自己的主張、自己的政見,我非常有信心,他絕對可以選上,你當一個市長候選人,必須要有一定的程度,韓國瑜不能好像亂講話,那他每次都亂講話」。

娛樂圈大咖余天背書支持陳其邁,藝文界「相聲瓦舍」團長馮翊綱,則是把53歲的生日願望壓賭在韓國瑜身上,表示「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我們相聲瓦舍就遷回高雄,要在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,讓他們免費看戲100場」。

發下豪語開支票,不過馮翊綱隨即下修承諾,說「我修正承諾好不好,韓國瑜如果當選高雄市長,我們相聲瓦舍就在高雄設置第二辦公室,並且要加強在高雄舉辦各種活動,在韓國瑜8年的任內,我們要努力去做100場」。

馮翊綱表態風靡「韓流」,余天、楊烈相信陳其邁才是最佳人選,高雄選情激烈,藝人選邊站,也成了選民另類參考指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韓國瑜當選義演100場」 馮翊綱改口找贊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