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高雄固椿!下戰帖邀韓國瑜辯論

高雄選情熱,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週六(11月3日)展開鐵人行程,一早就到柴山拜票,他批韓國瑜說話變來變去,初一、十五不一,就連辯論日期也遲遲未決,至於辭立委參選一事,陳其邁說,週日會開記者會說明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藍綠看板互嗆下戰帖!喊話辯論政見

陳其邁回高雄固椿,一早就上柴山跟早起運動的民眾拜票,選前倒數21天,陳其邁馬不停蹄的展開鐵人行程,組織戰全力總動員。

支持者熱情相挺,陳其邁也發揮母雞帶小雞的角色,賣力輔選議員,對於何時辭立委全力拚選戰,陳其邁打算開記者會一次說清楚。

陳其邁一上台火力全開,強調這場選舉是高雄價值保衛戰:「這場選舉不管是城市發展的策略,或者是過去長期對台灣民主的努力,跟對台灣價值高雄價值的一個堅持,我想我跟韓國瑜都截然不同。」

他批對手韓國瑜的作風像月亮一樣,初一、十五不一樣,連他主動下戰帖要求辯論,日期也喬不定。

陳其邁表示,「韓主委常常講禿子跟著月亮走,但是月亮初一、十五不一樣,譬如說母語也好或者是摩鐵摩天輪也好,或者是招商陪睡他的講法一變再變,到底哪一個是真正韓國瑜心裡的講法,我們希望韓國瑜主委能夠誠實來面對民眾的一些疑問,能夠講清楚,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參與辯論,我們從11月5日到8日,時間一變再變。」

熱情的支持者甚至還直接在頭上剃個二號,以行動力挺二號陳其邁,高雄市長選舉這一戰,陳其邁變身戰神全力衝刺!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喊出「十年人口500萬」!陳其邁批吹牛吹過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