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嘉義同鄉會 陳其邁「先來」、韓國瑜「後到」

高雄市嘉義同鄉會會員大會上午在高師大活動中心舉辦,藍綠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韓國瑜都出席,兩人一前一後,沒有碰到面,對於陳其邁批評,初一、十五講的話不一樣,韓國瑜說,他認識的陳其邁風度很好,不相信會是他說的。綠營立委也拿出之前的影片,批評韓國瑜說「年金能撈就撈」,韓國瑜反擊,不要斷章取義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喊出「十年人口500萬」!陳其邁批吹牛吹過頭

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以嘉義人的身份,高聲向鄉親推薦陳其邁,獲得現場熱烈掌聲。

陳其邁說:「大家共同來守護高雄,守護台灣的民主拜託大家。」

高雄市嘉義同鄉會上午在高師大活動中心舉辦會員大會,現場來了好幾百名的鄉親,成為藍綠市長候選人的兵家必爭之地。

韓國瑜:「手提著一只皮箱那段就是,咱鄉下孩子到城市打拚。」

唱起嘉義出身歌手葉啟田的歌,企圖拉近與鄉親之間的距離.兩名市長候選人,一前一後,沒有碰到面,只能隔空對話。

一下子說高雄又老又窮,又說高雄是顆珍珠,被綠營質疑說詞變來變去。綠營立委更翻出之前韓國瑜參選國民黨主席時,參加反年改會議的影片,痛批韓國瑜說年金能撈就撈。

韓國瑜說:「不要把我的字從某一段話裏抽出來,把我的上文下文全部再看一遍,我是憂慮台灣的競爭力。」

至於電視辯論到底何時才要辦,韓國瑜說,因為雙方時間喬不攏,還沒搞定,但他承諾至少要有一場辯論會,要和陳其邁過招,好好的打一場政見攻防戰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營桃竹苗聯合造勢 中途連線韓國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