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喊出「十年人口500萬」!陳其邁批吹牛吹過頭

高雄市長選戰激烈,國民黨的韓國瑜喊出十年內要讓高雄市人口成長到500萬人,遭到各方打臉,對手陳其邁更是狂批「吹牛吹過頭」,他邀請韓國瑜到三鳳宮發誓,如果做不到,是不是要把他的財產和維多利亞貴族學校捐出來?陳其邁還酸韓國瑜,把高雄人口277萬人講成是400萬人,連人口多少都不知道,怎麼選市長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8日旗山造勢 蕭漢俊:上萬人集結

韓國瑜好大的口氣,要在十年內讓高雄人口增加到500萬人,等於是比現有人口增加快一倍,有可能嗎?對手陳其邁痛批「吹牛吹過頭」,還邀他到神明面前發誓。

對手韓國瑜回應,「我們連作夢的膽量都沒有了,那就很悲哀了,高雄這個經濟巨人如果站起來了,高雄流落在外頭漂泊異鄉在外的孩子回來了,外縣市的人來高雄打工了,還有最重要投資客大量過來,高雄為什麼沒有辦法從400萬人變成500萬人?」

不承認失言,韓國瑜回批對手不敢做大夢,但仔細聽聽他說的人口數,高雄何時有400萬人?陳其邁逮到機會回酸。

陳其邁提到,「高雄的人口連小朋友都知道,我們現在人口是277萬,要去哪裏生400萬?連高雄總人口數都搞不清楚,這是要怎麼選咱高雄的市長?」

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中寫到,「終於弄懂了,韓國瑜的政見『高雄人口成長到500萬』,原來是因為...韓國瑜根本搞錯數字了!」,譏笑連GOOGLE都查得到的數字,實在很丟臉。韓國瑜陣營回應只是一時口誤,但是否接受陳其邁的戰帖,目前沒有回應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北中南市長候選人合體 獨缺丁守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