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菜販見面會! 陳樹菊:不認識韓國瑜

被稱為「南菜販」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再出奇招,下午和因為行善捐款而聞名的台東菜販陳樹菊同台,這場見面會被喻為是「最強菜販見面會」,但陳樹菊說,她根本不認識韓國瑜,事前也不知道他要來,韓國瑜也收起以往「撩妹」的形象,不敢對陳樹菊亂開玩笑,兩人之間的互動很少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最新廣告竟有陳樹菊!蔡英文競總質疑:阿嬤知情嗎?

為台東45所學校募款餐會上,台灣兩位最強菜販首度同框,但卻顯得尷尬。

台東菜販陳樹菊:「我不知道要講什麼...」

陳樹菊和韓國瑜被主持人隔開,韓國瑜仍然找機會示好,先是主動遞麥克風,又是趁著空檔跟陳樹菊打招呼握手,希望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,但陳樹菊卻說她根本就不認識韓國瑜。

愛心菜販陳樹菊:「我剛剛進來才知道,我們在寺廟裏面不看雜誌、不看電視啊,所以知道名字不知道人。」

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的安排之下,「南菜販」韓國瑜和「台東菜販」陳樹菊湊在一起,但陳樹菊不改直率個性,加上她大善人的形象,使得韓國瑜也不敢造次,外界期待兩人之間的互動其實並不多。


韓國瑜簽下「新南南經濟結盟備忘錄」,說要和台東一起把農產品推銷出去,但他一下子說高雄又老又窮,後來又改口說高雄是顆珍珠,也被綠營質疑說詞變來變去。

綠營立委更翻出之前韓國瑜參選國民黨主席時,參加反年改會議的影片,痛批韓國瑜說年金能撈就撈。

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則回應,「不要把我的字從某一段話裏抽出來,把我的上文下文全部再看一遍,我是憂慮台灣的競爭力。」

陳其邁下戰帖要求電視辯論,韓國瑜表示,因為雙方時間喬不攏還沒搞定,但他承諾至少要有一場辯論會,要正面迎戰陳其邁,好好的打一場政見攻防戰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鄧山田、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營桃竹苗聯合造勢 中途連線韓國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