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最新廣告竟有陳樹菊!蔡英文競總質疑:阿嬤知情嗎?

韓國瑜選前狂播電視廣告,找來工商大老還有趙少康、陳樹菊推薦。不過陳樹菊挺韓竟然被韓黑出征,酸她「老人智力不足」,這讓韓國瑜不捨,希望大家尊重陳樹菊的意願。只是綠營議員很納悶,這支影片是韓國瑜去年去拜訪陳樹菊時拍的,陳樹菊本人恐怕根本不知道自己說的話被當廣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與「賣菜郎」韓國瑜相見 陳樹菊:賣菜阿嬤對你有信心

韓國瑜選前一周強打電視、網路宣傳「國政領航台灣起飛-名人推薦篇」,60秒廣告找來工商界大老接力背書,還有2010年登上美國時代雜誌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」的台灣之光-賣菜阿嬤陳樹菊推薦。

陳樹菊說,「我希望你能為台灣這一塊土地來做一個無我、無私、無利的領導人,賣菜阿嬤對你有信心,加油。」

陳樹菊推薦韓國瑜,這可讓網友嚇呆,還有韓黑酸文「老人智力一向不足」、「陳樹菊應該道歉」、「不知人間險惡的樹菊阿嬤被騙了」。

對此,韓國瑜表示,「陳樹菊阿嬤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,也是台灣人的良心,那基於她自己的認知理念,她支持韓國瑜、她的期待是如此,我希望大家能用更寬闊的心來看陳樹菊,她對政治人物的表態。」

蔡英文競總發言人簡舒培質疑,「她知道要幫韓國瑜拍廣告嗎?那如果她不知道,但卻被剪起來做廣告的運用的話,我覺得這當然是非常非常不妥的,因為你沒有尊重她個人的意願。」

綠營質疑影片是韓國瑜去拜訪陳樹菊時拍下的,陳樹菊恐怕根本不知道「被廣告」。廣告中挺韓的還有資深媒體人趙少康,他批蔡政府外交斷交,高喊韓國瑜加油。但令人一頭霧水的是,兩個月前,他是這樣回應韓粉罵他不該批評韓國瑜的:「亂講!我什麼弄壞他?他自己搞壞他自己,什麼我弄壞?他誰能搞壞他?」

對此,趙少康表示,「要不要投韓國瑜 ?我覺得這是一個對中華民國、對台灣命運交關的時刻。」

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則分析,「三中案並還沒有告一段落,包括中影、中廣、中視整個三中案的交易,那這個交易裡頭,他當然必須要跟這個國民黨的利害關係,我相信是綁在一起的。」

韓國瑜最後一周狂播競選廣告,卻惹來推薦人不得不、不知情的質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愛心菜販被譽為「樹林陳樹菊」 208萬捐搜救犬運輸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