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桃竹苗聯合造勢 中途連線韓國瑜

國民黨現在靠韓國瑜拉抬聲勢,昨天(3日)晚間,在桃竹苗聯合造勢,雖然大咖都到場輔選,但光芒都被韓國瑜搶去,因為活動中間連線給人在高雄的韓國瑜,現場氣氛更為熱鬧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高雄固椿!下戰帖邀韓國瑜辯論

全場國旗飄揚,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和歷任主席連戰、吳伯雄、洪秀柱大合體,參加桃竹苗聯合造勢,大唱客家歌曲。

國民黨造勢活動「客家本色」:「客家精神莫豁忒,永遠永遠。」

現場還用寫著「攜手投藍」的大型圓球,讓台下觀眾傳球炒熱現場氣氛,4個候選人,桃園陳學聖、新竹市許明財、新竹縣楊文科和苗栗徐耀昌,當然也一字排開,就算這百年老店,有歷任黨主席站台,卻還得連線遠在高雄的韓國瑜,掙點外溢效應。

韓國瑜說:「11月24號的投票就是我們要改變現狀,我們要拒絕貧窮,我們要迎接台灣更美好的未來,桃竹苗四位候選人,一定帶給桃竹苗不一樣的市政跟縣政,讓桃竹苗藍天再現,讓我們所有的桃竹苗所有的鄉親,生活愈過愈好。」

從2014年輸到2016年的國民黨,希望在2018地方選舉扳回一城,不管是韓流、暖流,只要有機會拉抬選情,國民黨都不會放過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市嘉義同鄉會 陳其邁「先來」、韓國瑜「後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