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鯨號前進台南 張燦鍙盼衝上699萬票

宣傳東奧正名公投,全台走透透的胖鯨號今天來到台南市獲得熱烈迴響,有20多名議員候選人親自到場力挺,行動聯盟共同發起人張燦鍙希望能夠一舉衝破500萬票,達到699萬票,直接傳達基層支持國家正名的力量。

更多新聞: 胖鯨號知本宣傳東奧正名 賴坤成、林參天響應

胖鯨號來到台南市,發起東奧正名公投行動的前台南市長張燦鍙博士,帶領民眾大聲喊出自己的心聲。

東奧正名行動聯盟共同發起人張燦鍙說:「公投13案投下去讓它過關,不但達到五百萬最低門檻,希望能達到699萬票表達強烈意志力。」

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妻子劉育菁表示:「為未來的小孩為未來的後代,我們要繼續加油。」

站在台灣歷史博物館前,見證台灣人打拚的精神,台南人不分世代,有志一同。

喜樂島聯盟召集人郭倍宏則說:「全世界都在看東奧正名,台灣人投同意票的有多少,最起碼要有500萬張票,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,台灣要建立一個獨立的國家好不好?」

胖鯨號開進安平開台天后宮,10多名議員候選人,即使行程再忙,也要親自到場力挺。不分黨派,熱情響應東奧正名公投,直接民主,就在自己手中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陳家祥 台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