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鯨號知本宣傳東奧正名 賴坤成、林參天響應

為了力挺東奧正名公投,喜樂島聯盟「胖鯨號」全台跑透透,週日(11月18日)上午抵達台東知本宣傳,吸引近50位民眾熱烈響應。前立委賴坤成、台東縣議員林參天、台灣社副社長余文儀也特地出席,以行動力挺,爭取運動好手以「台灣」之名前進東奧的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宣傳東奧正名 胖鯨號前進花蓮玉山神學院

全力聲援東奧正名公投,「胖鯨號」來到台東知本,吸引現場近50位民眾拿旗幟、布條熱烈響應。前立委賴坤成與台東縣議員候選人林參天也現身支持,大聲呼籲用選票為國家正名。

賴坤成表示「台灣人民意識的表現方式,保障選手的權益是奧會最高指導原則,選手的參賽權益絕對不會受到影響」,強調正名公投不會影響運動員參賽權益,要大家放心投下同意票,因為運動好手的英勇表現,更應該要以「台灣之名讓國際看見,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。

余文儀喊話「台灣人民的聲音要出來,我們是台灣,我們不是中國, 我們有權力參加世界運動」,現場也準備了東奧正名的創意臉書打卡框,拍照打卡就能喝到「team Taiwan」的咖啡,鼓勵全民站出來,凝聚台灣意識,突破公投門檻,一起爭取運動健將以台灣之名出賽東奧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胖鯨號挺進花蓮太魯閣!外國旅客讚聲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