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鯨號挺進花蓮太魯閣!外國旅客讚聲支持

選戰倒數計時,宣傳東奧正名公投的胖鯨號,來到花蓮太魯閣宣導公投案,引來不少外國旅客注目。經過解釋後,不少外國人都大讚台灣勇敢舉動,更主動拍照高呼口號,用行動支持,也為週六即將登場的東奧正名公投案再添士氣!

更多新聞: 公德心呢?太魯閣水濂洞晾雨衣 作家痛心:別留下不屬於山林的東西

台灣觀光盛地─花蓮太魯閣,胖鯨號穿梭其中,立刻吸引遊客目光。藍白車身上頭寫的東奧正名,需要台灣人蓋下同意票,讓一旁的外國旅客相當好奇,了解公投案後馬上支持讚聲。

東奧正名公投案不但是國際關注焦點,也藉由胖鯨號14天的環台之旅,喚起更多台灣人的公民意識。

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競選團隊到相挺,呼籲全花蓮市人用選票支持正名行動。

距離選舉剩下不到一週,胖鯨號的巡迴也倒數計時,看到更多人站出來勇敢發聲,也象徵為了東奧正名,台灣人永不妥協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力推東奧正名 胖鯨號到桃園為台灣發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