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求連任市議員!吳銘賜低調行善助弱勢

選戰打的激烈、花招盡出,不過我們今天要帶您來看這位市議員候選人,沒有龐大的競選團隊,也沒有吸睛的選舉花招,多年來他始終低調行善和弱勢站在一起,發放物資、照顧貧苦人家,都能看到他親力親為的身影,他是高雄市力求連任的議員吳銘賜,他說也是甘苦人出身,希望能盡一己之力,持續幫助更多弱勢民眾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大安、文山25搶13席 王閔生打告急牌

在廟裡發放物資忙進忙出,這位肩上掛著毛巾的不是一般志工,他是高雄市議員吳銘賜。

親力親為、放送愛心,長期行善不間斷。不只將溫暖送到弱勢民眾手中,每逢過年還舉辦尾牙宴,讓清寒人家也能吃飽。

高雄市議員吳銘賜表示,「這些都是在社會角落沒人看到的地方,政府也不知道有這些,比低收入戶的家庭更加難過的。」

你我想像不到的社會底層,吳銘賜及時伸出援手,讓人間處處有溫情。看到弱勢民眾徬徨無助,吳明賜就是無法視而不見。

高雄市議員吳銘賜說,「我小時候家境不好,看到這些很無奈的弱勢者,我都會想到過去,所以只要他們有困難來找我,一句「不要」,我說不出口。」

議員的身份當後盾,讓吳銘賜更有力量發揮愛心,幫助社會底層民眾。這次議員選舉,吳明賜接受台聯徵召力拼連任,希望能繼續照顧弱勢。

高雄市議員吳銘賜說,「如果沒辦法當選就退出政壇了,是比較掛心未來如果沒管政治了,是不是還有人會繼續照顧這些弱勢和這些基層站在一起。」

沒有龐大的競選團隊,也沒有花俏的選舉步數,吳銘賜多年來始終低調行善,希望在激烈選戰中也別忘了,社會各個角落還有許多人需要你我關心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議員吳銘賜做愛心 連3年發放物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