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議員吳銘賜做愛心 連3年發放物資

歲末年終,社會角落卻有不少弱勢族群,需要社會大眾關心,高雄市議員吳銘賜就帶頭做愛心,連續3年發放物資,讓弱勢家庭過好年,白米、沙拉油甚至還有酸痛貼布,簡單的小東西,卻讓他們備感溫暖,吸引大批民眾大排長龍。

更多新聞: 吳銘賜低調行善助弱勢 力求連任市議員

一包包的白米堆得像小山,桌上地上排得滿滿滿,還有一罐罐沙拉油等民生用品,通通都要發放給弱勢民眾做愛心。

就怕晚來拿不到,大批民眾早早就排成長龍,有的阿公阿嬤帶著小孫女,也有民眾行動不便,也要排隊,高雄市6個發放地點共要送出5000份愛心物資,志工們補貨忙得不可開交。

這次是第3年第9次了,每年3節我們都發放愛心物資,很多企業界好朋友大老闆們,大家一起出錢出力促成一次次,一年又一年的活動。-高雄市議員吳銘賜

吃甜甜的甜粿,白米、沙拉油甚至還有酸痛貼布,簡單的小東西看在一般人眼或許不算什麼,對這些弱勢民眾來說卻是寒冬送暖,過年前的小確幸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呂彥頡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力求連任市議員!吳銘賜低調行善助弱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