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銘賜低調行善助弱勢 力求連任市議員

選戰打的激烈、花招盡出,不過我們今天(21日)要帶您來看這位市議員候選人,沒有龐大的競選團隊,也沒有吸睛的選舉花招,但是經常可以看到他發放物資、行善助人的身影,他是高雄市力求連任的議員吳銘賜,多年來始終和社會底層民眾站在一起,這次議員選舉中尋求連任,儘管陷入苦戰,他還是堅持要為了弱勢拚下去。

更多新聞: 陳慈慧拚連任!國策顧問張富美輔選站台

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吳銘賜單膝跪地,由80多歲老母親披上彩帶,要為了社會弱勢再拚議員選戰。

長期行善不間斷,吳銘賜多年來始終和基層站在一起,不只將溫暖送到弱勢民眾手中,每逢過年還舉辦尾牙宴,讓清寒人家也能吃飽。吳銘賜表示,「這些都是在社會角落,沒人看到的地方,政府也不知道有這些,比低收入戶的家庭更加難過的」。

你我想像不到的社會底層,吳銘賜及時伸出援手,讓人間處處有溫情,看到弱勢民眾徬徨無助,吳銘賜就是無法視而不見,吳銘賜說「因為我小時候家境不好,看到這些很無奈的弱勢者,我都會想到過去,所以只要他們有困難來找我,一句『不要』我說不出口」。

沒有龐大的競選團隊,也沒有花俏的選舉步數,多年來始終低調行善。議員的身份當後盾,讓吳銘賜更有力量幫助社會底層民眾。但吳銘賜也擔心「如果沒辦法當選,就退出政壇了,是比較掛心未來如果沒管政治了,是不是還有人會繼續照顧這些弱勢,和這些基層站在一起」。

吳銘賜背水一戰、力拚連任,照顧弱勢這條路不能斷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議員吳銘賜做愛心 連3年發放物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