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慈慧拚連任!國策顧問張富美輔選站台

選戰進入倒數48小時,候選人積極拉票,被視為台北市一級戰區的士林北投,拚連任的陳慈慧請來國策顧問張富美陪同掃街,因為傳言她「一定當選」,擔心選票流失,陳慈慧加緊拜票,選前最後衝刺。

更多新聞: 馬吳朱全台輔選 韓選前之夜不找藍大咖

台北市議員陳慈慧徒步在市區發口罩,跟鄉親們拜票,總統府國策顧問張富美,專程來站台衝人氣。

加強宣傳力道,衝進市場掃街拜票,士林北投戰況如此激烈,選前倒數48小時,竟傳出陳慈慧穩當選、要分票的傳言,衝擊到她的選情。

陳慈慧表示,「這4年來我不管是在基層上,還是服務上或監督市政,我相信很多民眾是給予我們肯定的,所以我在跑選舉的過程,很多民眾都會跟我說你最穩,但是也因為這樣子,進而這些支持者會把票分過頭,也會造成我的危機。」

士林北投區這次陷入23搶13席,戰況激烈,雖說士林北投區有3席「婦女保障名額」,但參選女性高達9人,除了綠營陳慈慧、搭配新人鍾佩玲。

藍營則有新人林杏兒,競選連任的汪志冰,時代力量有黃郁芬,跟人民民主黨新人王芝安,以及基進黨的王映心,和無黨籍的李美津、徐書慧,九搶三還是競爭激烈。

陳慈慧提到,「確實是有婦女保障權沒錯,但是士林北投的女性有9位,所以其實等同於是失效的,從來沒有在士林北投發生過。」

國策顧問張富美表示,「我在這4年來看她的表現可圈可點,現在有聲音說她很穩,票要分給別人我很擔心,不可以這樣子。」

張富美在市場陪同陳慈慧掃街,力挺女性從政,選戰倒數衝刺,全力拉票拚連任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議員廖筱清拚連任 環保提袋小物獲選民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