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議員陳啟能拚連任 呼籲支持東奧正名

選戰倒數3天,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周三傍晚在三重舉行「搶救13號陳啟能、13案東奧台灣正名公投音樂晚會」,民進黨立委林淑芬、藝人梁佑南等人紛紛為陳啟能站台,心疼陳啟能被分票分過頭,呼籲選民一定要將選票投給會做事的人!

更多新聞: 陳慈慧拚連任!國策顧問張富美輔選站台

周六就是選舉日,為了呼籲更多選民支持東奧正名公投案,新北市議員陳啟能總部,21日傍晚在三重舉辦「搶救13號陳啟能、13案東奧台灣正名公投音樂晚會」,現場擠滿了許多鄉親民眾,紛紛和陳啟能握手拍照,民進黨立委林淑芬,也現身晚會替陳啟能站台打氣!

立委(民)林淑芬說:「大家都要配票,大家都要搶救,在封關以前的民調,我們看到陳啟能的聲勢掉下來,拜託大家這個看得到找得到服務最好,我們的陳啟能一定要全心搶救好不好?」

呼籲民眾要將票投給最用心、會做事的市議員,希望選民集中選票全力搶救不能分票的陳啟能,另外也懇請選民力挺公投案第13案同意東奧台灣正名!

新北市議員(民)陳啟能表示:「台灣奧運正名是讓台灣可以認證國際,可以用台灣的名參加奧運的一個正名運動,我相信我們在座有很多人去參加連署,就是因為有連署,所以中選會才會將台灣奧運正名編列為13。」

這場音樂會也請來藝人梁佑南、徐亨和團體為晚會帶來精彩歌唱和舞蹈演出,場面熱鬧沸騰,民眾也用熱情歡呼,行動力挺,就是希望透過11月24日的公投,讓台灣可擺脫中華台北名稱,不再被矮化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夾報澄清炒地案 蘇貞昌:他選情告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