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議員廖筱清拚連任 環保提袋小物獲選民認同

選戰最後倒數3天,力拚連任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廖筱清全力衝刺,強打文化政績牌,同時呼應政府減塑政策,把環保飲料提袋變成選舉小物,獲得選民認同與支持!而立法委員莊瑞雄也特地從屏東北上力挺,要民眾一定要支持認真做事的議員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研發環保「米吸管」 可吸可食零汙染

選戰進入最後倒數,力拚連任的新北市第八選區,議員候選人廖筱清趁著週三夜晚,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造勢晚會,向選民溫情喊話。

台下支持者,熱情回應,就連屏東縣立委莊瑞雄也特別北上力挺,要民眾一定要支持,認真做事的議員。

立委(民)莊瑞雄說:「她這個議員的任期裡面,讓我感受到說做事情、很『感心』,把小市民的事情放在心裡頭,而且很多服務案件最主要是鍥而不捨,不用擔心、不用擔心。」

一句免驚啦!給了廖筱清一劑強心針。這回拚連任,廖筱清不僅強打文化政績牌,把地區性的鼓藝節變成全新北市的藝文活動,同時也呼應政府的減塑政策,選舉活動小物不發衛生紙、原子筆,改發環保飲料提袋,獲得選民認同與支持。

新北市議員(民)廖筱清表示:「年輕人很熱情,因為他們可以摺疊,可以放在機車的手把上面,或者放在汽車的掛把上面,可以跟大家炫文創新品。」

除了用生活議題拉近和選民距離,廖筱清也特別聲援駐日代表謝長廷「反霸凌、反造假、我站出來」的連署活動,不讓假消息抹滅台灣民主,要和民眾站在一起,繼續為大家服務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慈慧拚連任!國策顧問張富美輔選站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