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趕製1500個麵包!高雄「方師傅」直送愛心到災區

花蓮這一震,凝聚了台灣人的愛心,在高雄有麵包店業者,清晨5點開始趕製麵包,共做出了1500多份麵包,還有口糧,直送災區,還有熱心民眾募集睡袋,暖暖包,要讓災民感受到全台的愛。

更多新聞: 王鵬傑以「官將首」奪世界麵包冠軍 高雄店PK師傅吳寶春

工作人員帶著口罩,連忙包裝剛出爐的麵包,手一刻沒停過,現場飄散著麵包濃郁的香氣,這家高雄在地麵包店,羅宋麵包一向是人氣招牌商品,一看到,花蓮地震,心繫當地民眾第一時間來不及帶財物逃命,決定捐出自家麵包還有口糧。

肚子飽了,才有力氣再想下一步,愛心滿滿的還有屏東這群民眾,大夥兒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,飲用水麵包裝進小巴士,要直奔花蓮災區,而在和花蓮當地長老教會連絡後,迅速募到睡袋,要讓有需要的人可以暫時棲身在收容所,還有暖暖包,讓人可以暫時保暖。

即將過年,卻發生天災巨變,及時伸出援手,送愛賑災,讓花蓮民眾不孤單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洪明生 高雄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麩質過敏者有福了!日業者研發「米做的麵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