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美風景 攤販湧入災區送熱食

救難人員持續和時間搶人,災區周邊湧入許多小吃攤販,但他們不做生意,而是架起臨時廚房,不斷煮著熱食,免費供應給辛苦的救難人員,有人送牛排、有人送炒麵,更有從宜蘭開車來的胖卡早餐車,提供鐵板麵和薑茶,雪中送炭。

更多新聞: 感念台灣311相助 !日本老闆送200碗拉麵前進災區

大鍋炒麵,在戶外搭設起臨時廚房,一袋袋準備料理的生薑、青菜、白蘿蔔、油麵即將下鍋,災區附近,有人忙著搜救,有人忙著煮菜,而這些食物都要免費供應給需要的人,還有牛排店老闆,不計成本加碼放送。

花蓮當地夜市流動攤販,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,民眾提供場地烹煮,讓平常只在晚上出來擺攤的生意人白天也動起來,給救災人員吃飽喝足,才有力氣執行任務。

不少愛心團體聚集在雲翠大樓附近,熱心招呼冒著生命危險的救難人員,還有胖卡早餐車從宜蘭下花蓮,寒風中送暖。

黑胡椒鐵板麵、荷包蛋,熱薑茶,廟口旁的補給站,放眼望去就是雲翠倒塌的場景,胖卡車上寫著鐵板炒麵給救災人員和媒體朋友免費取用,為救災盡一份心力。

在滿目瘡痍的地震重災區,看見台灣最美的風景,小吃店、夜市攤販、胖卡早餐紛紛雪中送炭,騰騰的食物,讓人暖到心裡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黃柏榕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花蓮加油!吳宗憲發起拍片 50位藝人響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