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縣長公辦政見會 「雙徐」交鋒互別苗頭

苗栗縣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,第一場次今天舉行,國民黨徐耀昌、無黨籍徐定禎、無黨籍黃玉燕到場抽籤,分別安排在第一、第二、第四順位發言,無黨籍朱泰平未到場。

更多新聞: 苗栗山城戰!徐耀昌全家齊投票 徐定禎單槍匹馬

苗栗縣長政見會,候選人抽籤決定發言順序,四個人來了三位,唯一女性無黨籍黃玉燕,至於朱泰平,唱名三次未到,視同棄權。徐耀昌抽中籤王,首先上台爭取年輕選票。

苗栗縣長候選人(國)徐耀昌說:「苗栗的失業率是3.6%,在全國各縣市是排第二低,我在下個任期,我們幫年輕人找到了2萬個工作機會。」無黨籍徐定禎接著發表政見,主打免費營養午餐,再攻徐耀昌4年沒政績,論文又抄襲。

苗栗縣長候選人(無)徐定禎表示:「大家可以檢視(徐耀昌)他20幾年從政資歷,到底有什麼可以值得誇耀的,甚至他的學歷,都被『維基解密』揭露涉嫌抄襲。」「雙徐」交鋒炮火猛烈,從棚內打到棚外。

徐耀昌回應:「(徐定禎)一上台沒政見,然後就一直抹黑貶損其他候選人,我覺得這很不厚道,那麼(論文)有沒有抄襲,有抄襲的話為什麼我的學歷這麼完整,我抄襲了什麼?」

苗栗縣長選戰,徐姓宗親自家人內戰,隔空叫陣,選情加溫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、張士政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苗栗雙徐對決 徐定禎轟徐耀昌執政人口流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