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山城戰!徐耀昌全家齊投票 徐定禎單槍匹馬

苗栗縣長雙強對決,國民黨籍候選人徐耀昌全家五口總動員,一早到戶籍地頭份市,投下關鍵的神聖票,由民進黨禮讓的前頭份市長徐定禎,則單槍匹馬隻去投票,兩位選將都對自己的選情充滿樂觀。

更多新聞: 苗栗立委第二選區 民進黨徵召徐定禎上演「雙徐」大戰

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,投票日全家大團結,夫人還有3名子女,5口現身戶籍地投票所,小女兒夫家在台北、大女兒更遠嫁香港,但老爸的大日子說什麼都要趕回苗栗相挺,徐耀昌有親人給力,開心寫在臉上,對於選情有政績支持,深具信心。

徐耀昌表示「這次的選舉應該能夠獲得鄉親肯定,如果連任之後真的很多事,讓北漂、南漂的年輕人鮭魚返鄉工作,二方面又可以照顧自己的爸爸媽媽」。

前頭份市長徐定禎,脫下西裝換上牛仔褲,這一早隻身低調投票,沒有驚動前後鄉親,前一晚結束激情,一覺到天亮,這回披上泛綠戰袍出征,同樣樂觀。

徐耀昌挾現任執政優勢,對決民進黨全力支持的徐定禎,苗栗客家山城這一仗,藍營固守、泛綠拚翻盤,4點過後結果即將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錫錕現身萬華投票 籲年輕人踴躍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