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立委第二選區 民進黨徵召徐定禎上演「雙徐」大戰

苗栗縣向來被視為「鐵板藍」,民進黨要在苗栗搶立委席次,優質人選終於敲定,在第一選區由現任議員羅貴星,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陳超明,第二選區民進黨確定徵召剛剛加入民進黨的前頭份市長徐定禎,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徐志榮,因為兩人是同宗,將上演「雙徐」大戰。

更多新聞: 苗栗山城戰!徐耀昌全家齊投票 徐定禎單槍匹馬

去年苗栗縣長選舉前,蔡英文總統拉起徐定禎的手,高喊當選,當時的徐定禎還是無黨籍,現在經過民進黨中央多次勸進,徐定禎終於加入民進黨,民進黨也徵召他選第二選區立委。

徐定禎在茲念茲,不忘在去年的選戰,蔡英文總統給他許多協助,徐定禎說這是他銜環以報的好時機。

苗栗縣第二選區山線立委選戰,由前頭份市長徐定禎,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徐志榮,將上演「雙徐」大戰,精彩可期。

苗栗向來就是鐵板藍,民進黨要踢破它,敲定優質人選,第一選區立委人選,由現任苗栗縣議員羅貴星挑戰現任立委,國民黨陳超明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苗栗選舉/馬英九陪徐耀昌掃街 徐定禎竹南徒步拜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