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苗栗造勢晚會 賴清德力挺徐定禎

這次苗栗縣長選戰,民進黨力挺無黨籍的徐定禎,今天(19日)晚上民進黨中央黨部在通霄舉辦一場造勢晚會,由行政院長賴清德幫忙站台,賴清德稱讚徐定禎擔任頭份市長任內,不只清償所有債務,還結餘3億1千多萬,呼籲苗栗縣民要把票投給有能力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苗栗山城戰!徐耀昌全家齊投票 徐定禎單槍匹馬

「改革不回頭、逗陣顧台灣」造勢晚會,行政院長賴清德特地來站台,除了幫民進黨所有黨公職候選人加油,也力挺無黨籍的縣長候選人徐定禎。

徐定禎一上台火力全開,他抨擊現任縣長徐耀昌不只能力有問題,還有官司纏身,當縣長根本不適任。

賴清德說,苗栗面臨3大危機,舉債問題、人口流失,還有觀光產業一落千丈。如果依照縣府提出的改善計畫,要30年才能還清債務。

苗栗要改變,必須要選出好人才;過去苗栗縣長選舉,都是挺自己黨派的候選人,但是這一次民進黨,願意挺人才,徐定禎頭份市長任內,他的經營能力大家有目共睹。

另外,賴清德也極力推崇通霄鎮長候選人杜文卿,不只肯定他的辦事能力,還當場允諾,將來會大力支持通霄鎮的各項建設。這場造勢晚會,凝聚綠營支持者的力量,要翻轉藍營鐵板一塊的苗栗縣。

(民視新聞/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已故議長游忠鈿妻造勢 劉政鴻三度同框徐定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