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峻涵堵柯文哲被判拘役 與蔡壁如對談不歡而散

日前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,因為到公車上和柯文哲對談,導致柯文哲改搭公務車,但陳峻涵卻因此被依《社維法》,判決拘役一日,他不滿表示,法條上寫要有不當言詞或行動才能辦他,他完全沒有,找來市府顧問蔡壁如對談,蔡壁如認為他消耗警力,雙方不歡而散。

更多新聞: 蔡壁如操作棄保 姚文智、丁守中同轟

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單槍匹馬來到大安分局,要和「台灣國」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對談,一個只想閉門聊聊,一個怕說被摸頭,要在媒體前對話。

進進出出好幾次之後,蔡壁如終於同意在鎂光燈下對話。因為有共識要溝通想法的兩人,認知還有不小差距,完全沒交集。

蔡壁如要陳峻涵別再到柯文哲身邊如影隨形,消耗警力,陳峻涵則對日前只是在公車上對柯文哲提問,就被判拘役一日很不滿,因為他認為他沒有「不當言詞或行動」,為什麼被依《社維法》控告?

陳峻涵表示,「所有朋友看過Youtube,都感覺不到我有任何一句話,對柯文哲是不當的言詞,惱羞成怒立刻下令林傳芳,他是證人下車逮捕我,你沒有看,所以是柯文哲下令逮捕我,才會有後面簡易庭的事情嘛。」

蔡璧如只出,「顯然他沒有誠意要談,那我就沒有辦法了,我拿出我最大的誠意,他不願意去履行拘役一日,他覺得中間有什麼誤會,我說好我聽聽看,我只能聽,我沒有辦法去更改法官的判決。」

原本各自釋出善意,碰面的蔡壁如和陳峻涵不歡而散,雙方的結沒能解得開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楊柏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壁如操作棄保?丁守中:選民別被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