鋒面來襲週二起變天!恐影響投票日

好天氣要變天了!根據氣象局預測,受到鋒面接近影響,入夜後北部、東北部地區會出現較明顯的雨勢,從週二開始,受東北風影響,中部以北將轉成濕涼的天氣,低溫下探19、20度,甚至會一路影響到星期六投票日的天氣。

更多新聞: 年底九合一大選起跑 11/24投票日

最近天氣絲毫感覺不到已經進入深秋,但這樣舒服好天氣,即將變天,甚至低溫有機會下探20度!

受鋒面接近影響,包含北部、東北部有降雨情形,甚至北部高達80%,北部氣溫北部大概19~24度,中部22~26度,南部22~28度,東部則是22~27度,濕涼天氣型態,甚至預計影響到星期六投票日,中間只有星期三會稍微回溫。

而目前還有一個在菲律賓東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,有機會在24小時內,形成第28號颱風,帶來的水氣可能會影響東半部跟恆春半島,有機會影響投票日的天氣,但實際影響還得再觀察,氣象局也提醒民眾注意保暖,才不會因為天氣變化大而感冒了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賴冠諭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意圖妨礙學生公投?傳學校投票日安排輔導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