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吃飯不付錢?12位中客在台吃近萬元霸王餐

台北市大安區1間火鍋,11月16日晚間來了一行12人,疑似從中國來台觀光的客人,他們點了牛小排、雪花牛等食材,加上服務費共9229元,吃飽後就走出店家,一毛錢都沒付。業者發現後,向派出所報案,警方正調閱周遭監視器,要追查這群中客的下落。

更多新聞: 嗆「台灣有幾個能養活自己?都靠大陸福利」中國女大鬧饒河夜市

火鍋店包廂裡,好幾名男男女女坐下來開心吃火鍋,桌上杯盤狼藉,一段時間後,有些人從畫面上消失,疑似先離開,但其他人還是繼續用餐。

吃飽喝足後,一行人依序走出店外,在門口聊天,接著揹包包離開,看似正常,卻讓店家很傻眼,因為他們沒有付錢。

事發在11月16日晚間7點多,8名疑似來自中國的觀光客走進店裡用餐,吃到一半有人先離開,但後面又有4個人來,他們點了包含2個鴛鴦鍋底、無骨牛小排、雪花牛、松阪豬等食材,加上服務費,總共吃了9229元,但一毛都沒付就離開,店家發現後報警處理。

有民眾認為,可能是誤會,應該是個案,但沒付錢是事實,警方正調閱監視器,要找到這群觀光客,釐清為什麼吃飯沒付錢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客消費力最高?外國旅客不來?觀光局近年數據全反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