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蟑螂又惹事!騙高雄業務要買車 拐騙來台北

之前報導過的「婚宴蟑螂」母女檔又傳出爭議!一名女子連絡高雄的汽車業務說要買車,還約在台北轉運站,業務搭高鐵北上,結果女子先搞失蹤,現身時又裝傻,剛好巡邏員警經過,告訴業務說,她是赫赫有名婚宴蟑螂母女檔的女兒,但為何把高雄業務拐來台北,她不願回答。

更多新聞: 假消費真A錢 夾鈔男趁換錢拐騙小吃店

頭一次搭高鐵北上,放下私人行程到台北,擔任業務的侯先生還打卡,以為能成功賣車,但好不容易見到客戶,本人竟然跟照片不一樣,還是多次登上媒體版面的知名婚宴蟑螂。

侯先生秀出聊天對話,25歲王姓女子傳訊息給他,說「我先生想買車」,結果雙方約高雄見面談,王姓女子沒有現身,後來再約台北轉運站,也是狂拖時間,一拖就是六小時,最後看到巡邏員警盤查女子,才知道是一場騙局。

實際重回台北轉運站,赫然發現業務員所指控的女子還在充電區,面對記者提問,卻都只搖搖頭。這名女子從去年11月到現在,惹出的爭議實在不少,和媽媽亂入婚宴白吃白喝,大量訂餐不付錢,甚至在超商、餐廳吃霸王餐,更誇張的是到娃娃機店便溺。如今再度有人受害,惹出的問題再添一樁。

(民視新聞/新聞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是她!「婚宴蟑螂」再進化 網路報名還要求抽捧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