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消費真A錢 夾鈔男趁換錢拐騙小吃店

彰化伸港鄉的店家請當心,近日有名「夾鈔男」,會以假消費真A錢手法犯案,受害的早餐店指控,這名夾鈔男利用找錢換錢的過程,老練的用手指頭夾藏鈔票,不但趁機吃霸王餐,還騙走店家財物。

更多新聞: 兌幣機零錢嘩啦啦啦掉不完...竟是名產店業者「貪方便」拿來換錢

櫃台旁這名男子來買早餐裝了三明治冰紅茶外帶,消費金額40元,他拿1000元找960,當場換鈔算鈔銀貨兩訖,看似透明公開,沒想到這位老兄,手腳並不乾淨。

老闆當時就站煎台前,餘光發現蹊蹺,調閱監視器一比對,真的發現A錢的小手段。

這名夾鈔客年約30歲,拿1000元來買早餐,讓店家找零,接著再要求換鈔,卻在數鈔時,左手瞬間夾住2張百元鈔票,趁亂A錢。

夾鈔男A了頓免錢早餐,還拐走血汗錢,店家公開犯罪手法,原來還有其他小吃攤,也疑似受害。

夾鈔男專挑賣吃的店,100、200拐騙辛苦錢,貪得小便宜,卻被網友痛批,手段卑劣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獨家/賣水果「半斤」字卻超小 消保官提醒恐構成詐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