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7天內3度政策髮夾彎  Wecare批「偷矇拐騙全台灣」

針對陳同佳案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蔡政府髮夾彎,而臉書粉專「Wecare高雄」,也整理韓國瑜短短7天,連3次髮夾彎,包括故宮文物一次展覽、高山設升旗台、補助遊學,網友留言開酸這是本月新上檔,能喚醒國人對亂投票的危機感,也有人說這參加日本節目超級變變變,分數一定滿點。

更多新聞: 假消費真A錢 夾鈔男趁換錢拐騙小吃店

針對陳同佳案,韓國瑜像撿到槍,批蔡政府做法髮夾彎,但才短短7天,韓國瑜就被臉書粉專「Wecare高雄」整理韓國瑜喊出的政策至少三次髮夾彎。

髮夾彎一為10月20日說文物一次展,先被故宮打臉有執行難度,24日張善政就搬數位故宮救火。

髮夾彎二則是10月23日說台灣3千公尺以上高山設升旗台,隔天就說自己說不可能。

至於髮夾彎三是10月25日開支票,當選後大學生免費遊學一年,隔天改口政府負擔一半、排富條款。

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表示:「所有的政策都是髮夾彎,韓國瑜會不會吃喝嫖賭我不知道,雖然有很多他的支持者這樣說,但是他偷矇拐騙絕對是事實。」

網友也留言狂酸,這些是本月新上檔的韓導的經典作品,還有迪士尼、挖石油、高雄發大財等能喚醒國人對亂投票的危機感,參加日本節目《超級變變變》分數一定滿點。

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表示:「之前已經詐騙我們高雄人,接著又要繼續詐騙我們全台灣,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。」韓國瑜傾聽之旅,大開支票,事後還得改口滅火,也難怪遭網友開酸,要說別人髮夾彎前,先檢討自己是不是彎太多次,把髮夾折斷了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提政策被連番打臉!管碧玲:建議閉關至少不要鬧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