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提政策被連番打臉!管碧玲:建議閉關至少不要鬧笑話

韓國瑜到澎湖座談,提出要小三通拚觀光,卻被陸委會打臉早已實施10年,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解釋,只要航商來申請都會同意,是因為航程長、海象不穩,目前沒什麼航商願意申請。綠營立委更砲轟,韓國瑜請假兩週,政策也胡謅了兩週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酸民進黨都「白白胖胖」 蔡英文批:我們不會睡到中午

韓國瑜到澎湖爭取小三通拚觀光,卻被陸委會打臉早已實施10年,韓辦解釋,是要真正的、不需借道金門的小三通,卻再被交通部打臉,不是政府不幫忙,是航商不申請。

交通部次長王國材

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表示,「這已經開放10年,那是就開放的,只要航商願意申請都會同意,因為這是本來就開放的,主要還是航程跟海象的問題。」

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則說,「作為一個總統候選人提出來,是一個政策方向,我覺得他們是故意抹黑,故意雞蛋裡挑骨頭。」

國民黨立委曾銘宗

藍營立委幫韓國瑜喊冤,痛罵都是抹黑,但綠營立委仔細檢視韓國瑜請假兩周來提出的各項政見,包括小琉球收入島費、故宮文物一次展、高山建升旗台、政府出錢讓學生交換一年等等,越看越搖頭。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說,「韓國瑜請假兩個禮拜,結果我們只看到一堆空頭支票、一堆髮夾彎,澎湖要小三通招陸客,政府也已經在做,蔡英文政府所做的每一樣政策,請你把它熟讀吧。」

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說,「我個人要建議,你至少去閉關一個月,好好上一點課,看能不能至少做到不要鬧笑話,讓我們高雄人不要那麼慚愧。」

綠營女將輪番砲轟韓國瑜,現在提的政見能達成多少?看看他高雄市長10個月來的表現就知道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簡士峰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彰化當一日果農 再提3成農漁產要外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