兌幣機零錢嘩啦啦啦掉不完...竟是名產店業者「貪方便」拿來換錢

花蓮最近遊客多,很多店家常零錢不夠,有間名產店的店員,就跑到隔壁夾娃娃機店的兌幣機換錢,台主聽到嘩啦啦不停的聲響,跑出來詢問,沒想到店員沒理他就匆匆離開,讓人生氣的是附近就有銀行,業者貪圖自己方便,卻造成娃娃機店沒零錢給消費者,好在後來名產店趕緊致歉,表示不會再犯了。

更多新聞: 黑衣男闖娃娃機店偷錢包好氣! 失主畫面PO網發動肉搜

穿著工作制服,綁著包包頭的女子拿著鈔票直直地走進夾娃娃店裡,但她的目標不是機台裡的娃娃,而是兌幣機,見她蹲下來,厚厚的鈔票一張一張的放,零錢嘩啦啦地不停掉下來,台主聽到聲響,出來詢問,但女子沒有理他,拿著零錢匆匆離開店裡。

娃娃機台主李先生說,「出去問她才發現是附近的店家,後來跟她講了之後,她也不回應就走掉了,當下很火大。」

拿著500元紙鈔,把娃娃機店的兌幣機當成ATM來換錢,這舉動讓機台主超火大,因為暑假花蓮遊客多,機台主也希望來夾娃娃機的民眾,可以方便換到零錢,只是沒想到自己準備的零錢,變成隔壁名店「洗錢」工具,台主乾脆貼上警語,畫上大大的禁止符號,警告隔壁鄰居。

名產店值班主管江文浩表示,「當天晚上下班就有先打給台主去跟他致歉,今天早上有聯繫到台主,有到夾娃娃機店準備500塊的10塊,還有一份禮品要表示我們的歉意。」

其實距離沒多遠就有一家銀行,換零錢不是問題,但名店員工貪圖方便,卻造成別人的困擾,現在雙方和解,讓爭議畫下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假消費真A錢 夾鈔男趁換錢拐騙小吃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