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衣男闖娃娃機店偷錢包好氣! 失主畫面PO網發動肉搜

桃園一間夾娃娃機店,闖入兩名黑衣男子,兩人鬼鬼祟祟、東張西望,其中一名男子發現一個黑色錢包,兩人互相掩護,把錢包內的鈔票取出,直接放入自己的口袋。這一切行逕,都被監視器清楚的拍了下來,失主看到畫面,憤怒PO網、發動肉搜,要找出這兩名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最壞示範!半夜攜兒娃娃機店偷模型男竟否認犯案 台主:心疼的是小孩

兩名黑衣男子,在娃娃機店鬼鬼祟祟,一個彎低身子像在找些什麼,另一位則是看到機台上的黑色包包,順手拿了起來。接著,只見兩人分工合作,一人左顧右盼、一人則打開包包數了數,再裝沒事,將包包放回原處。看到有人進來,兩人趕緊裝沒事,等人走過後,立刻打開皮包,將裡面現金裝入口袋中,趕快落跑,隔沒幾秒,像是想起偷出來的商品還沒帶走,還跑回來拿,行徑十分囂張。

兌幣機上雖然貼著警民連線貼紙,但宵小完全沒在怕。小小娃娃機店面裡頭,裝了許多監視器,把兩人的一舉一動,都清楚的拍了下來。錢包主人看到畫面很無奈,自己只是把包包放在店裡。忘記帶走,卻讓小偷有機可乘,損失2500元。

失主怒把證據PO上網,直呼年輕人好手好腳,卻偷錢,還好兩人有被鏡頭拍下,要發動肉搜,揪出兩名竊賊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竊賊砂輪機破壞娃娃機太猖狂 警方跨縣市逮捕六嫌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