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壞示範!半夜攜兒娃娃機店偷模型男竟否認犯案 台主:心疼的是小孩

嘉義大林的娃娃機店遭竊,被偷走價值約2000元的模型。但台主調閱監視器,發現嫌犯居然帶著孩子涉嫌偷竊,做了不良示範,氣得將影片PO網找人,警方循線在超商找到男子,對方矢口否認犯案,台主則說,東西被偷事小,他更擔心的是的男子對孩子做了不良的示範。

更多新聞: 翻機車置物籃口罩出來聞 噁男辯稱「全為愛」

 情緒激動,和趕來盤查的警方發生爭執,這名男子被指控,帶著兒子到娃娃機店涉嫌偷竊,男子抱著一大盒偷來的戰利品離開,身旁還跟著才國小的兒子。台主看到監視器畫面,心疼的不是價值2000元的公仔被偷。遭竊台主蘇先生說,「我是覺得說當下那個時候,一個小孩在那邊然後他的父親,居然在他面前做這個事情。」

男子涉嫌犯案地點就在嘉義大林的夾娃娃機店,台主公佈畫面請大家幫忙找線索,果然就有超商店員發現父子兩的蹤跡。嘉義縣大林分駐所副所長林彥良表示,「嫌疑人否認上述竊行,警方將依法核發通知書,請嫌疑人到場來說明。」年輕爸爸打扮時髦,台主就擔心在大半夜帶著無辜的孩子涉嫌行竊,做了最不良的示範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會不會太大費周章了…賊見冷凍櫃上鎖竟找鎖匠來開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