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無天!狂賊搬砂輪機破壞兌幣機 鈔票箱直接偷走

台中逢甲一間娃娃機店遭到竊賊入侵,竊賊竟然帶著砂輪機破壞兌幣機,拿走零錢箱和鈔票箱,最後還撬開娃娃機的鎖頭,帶走4隻大娃娃離開,讓台主痛罵,竊賊真的無法無天!

更多新聞: 最壞示範!半夜攜兒娃娃機店偷模型男竟否認犯案 台主:心疼的是小孩

竊賊自備藍色工地帽,帶著砂輪機到逢甲這間娃娃機店,砂輪機啟動噴出火花,他並不是什麼工人,因為男子趁著半夜2點多沒人,用砂輪機破壞兌幣箱,業者直呼太扯了,「因為那個砂輪機那麼大聲,還敢明目張膽,我是覺得向公權力挑戰,砂石片一片磨成兩片,時間也耗費很久,他敢這樣四無忌憚,太扯了!」

兌幣箱遭到破壞損失慘重,零錢箱和鈔票箱都沒了損失上萬元,離開前還撬開娃娃機鎖頭,拿走4隻大娃娃,業者痛罵無法無天!業者說,先前兌幣機也曾被破壞,但這次簡直是侵門踏戶,竊賊自備砂輪機戴工地帽,但還是被網友酸,沒帶護目鏡,安全觀念薄弱。

西屯所副所長張竣凱表示,「掌握對象這名嫌犯是外地人,所以還是要時間來做清查。」警方說,透過車牌鎖定特定嫌犯,未來也會加強巡邏,維護治安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竊賊砂輪機破壞娃娃機太猖狂 警方跨縣市逮捕六嫌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