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檳榔豪爽給一千免找?  男付千元「魔術大鈔」一秒閃人

新竹一名男子,日前騎著機車買檳榔時,居然是用千元假鈔。他先是把假鈔捲起來後,付給店家,等到店家找零錢發現是假鈔時,男子早就加足油門逃逸無蹤。而新竹地區起碼已經有兩家檳榔攤受害。

更多新聞: 無法無天!狂賊搬砂輪機破壞兌幣機 鈔票箱直接偷走

兩名身穿黑衣的男子,騎著機車來到檳榔攤前,只見前方駕駛拿到檳榔後,豪邁的拿出千元大鈔,但他根本不等店家找完錢,就加足油門騎車閃人,因為他付的根本不是真的千元大鈔。

新湖分局新工派出所長江弘裕說,「兩名男子於購買檳榔時,將新台幣一千元紙鈔,捲起來交付給店家,店家收取鈔票找錢後,發現是玩具紙鈔,想叫住嫌疑人時,兩人已騎車逃逸。」

原來他給的就是這張假鈔,上面還寫著大大的「魔術鈔票」四個字。更誇張的是,嫌犯還不只在一個地方犯案,他在新竹縣湖口騙完一家店,過了不久男子光顧另一家檳榔店,也把千元大鈔捲起來,利用相同的手法照樣得逞。

買100塊的檳榔居然也要用假鈔,警方獲報後也鎖定嫌犯要將他逮捕歸案。只是為了這幾百塊吃上官司,實在不值得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雙簧管女神」靠虛擬幣詐財 上百人受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