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重金防盜 自助洗衣店不怕竊賊上門

台北市一家自助洗衣店,開幕三個月遭竊賊盯上,兩名男子一個把風,一個破壞機台,準備大撈一筆,沒想到卻踢到大鐵板。因為無人店投幣機竊案頻傳,業者引進防盜專利設備,防止機台被破壞,還裝了監視系統跟保全連線,嫌犯大費周章避開保全,撬開櫃子以為裡面有錢,結果是一堆器材線路,一毛錢也沒偷到。

更多新聞: 賊潛桃園洗衣店偷床單、被套神情超自然!網怒:快揪出慣犯

自助洗衣店業者張先生受訪表示,另一名合夥人查看監視器錄影畫面,發現23號凌晨五點左右,有兩名男子闖入,不是來洗衣服,而是戴著安全帽,拿著破壞器材,準備破壞投幣機,搜刮現金,但他們沒想到,店內到處都有保全連線,最後挑選儲值機下手,以為鈔票可能就掉在機器正下方,不料撬開櫃子一看竟然都是線材,兩人最後什麼也沒偷到,白忙一場。業者報警後,士林分局接獲報案,已經採集指紋,同時也鎖定車牌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無法無天!狂賊搬砂輪機破壞兌幣機 鈔票箱直接偷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