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潛桃園洗衣店偷床單、被套神情超自然!網怒:快揪出慣犯

桃園一間自助洗衣店,迎來客人,也招來竊賊;有一名小偷,神情自然、態度輕鬆的走進店裡,偷走別人的東西,就連一旁來洗衣的民眾,都沒有覺得不對勁,等被害人回自助洗衣店,找不到洗好的床單、被套,幾乎七竅生煙,直呼很扯,怎麼會連床單都要偷。

更多新聞: 歹路不可行! 竊賊偷龍柏後 撞公車死亡

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走進自助洗衣店,從滾筒中掏出衣服,裝進籃子。準備離去時,他突然將籃子放下,並拿出一個藍色塑膠袋,把一旁洗衣機內的灰色床單也順便裝了進去。過程中男子神態自若,殊不知這個床單根本不是他的。

床單主人看到監視器後怒PO網,寫到,真的遇上了洗衣大盜,很扯,因為我洗的不是衣物,而是床單被套。這樣也要偷,真是大開眼界。男子穿得一身潮流,棒球帽加寬鬆白外套,年紀輕輕,卻偷人床單,網友直呼這個人根本是慣犯,要警方揪出這名竊賊。

看看這位宵小,手法熟練、神情自然,就連一旁民眾也都不知道他在偷東西。只能說以後去洗衣店洗衣,還是得全程看顧,以免自己的東西,平白無故落到別人手上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砸重金防盜 自助洗衣店不怕竊賊上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