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機車置物籃口罩出來聞 噁男辯稱「全為愛」

新竹有一名女子,早上出門時,發現機車被動過,結果,調閱監視器一看,原來有一名男子,半夜到她家門口,拿起置物籃裡面的口罩,聞了聞、又放回去,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,他宣稱,因為愛慕對方,才會有這樣的舉動,但已經讓被害女子害怕又生氣。

更多新聞: 名畫系列口罩 梵谷《星空》、孟克《吶喊》戴著走

暗夜小巷中,一名男子鬼鬼祟祟靠近一輛機車。先伸手試一試,發現車廂打不開。不死心,轉往前面置物籃。從裡面撈出一個粉紅色口罩,下一秒,男子竟然拿起來聞一聞、再放回去,詭異的行徑,全都被拍了下來。

受害女子說,「不知道因為剛剛警察也有問我說,有沒有跟人家結怨還是什麼,剛進去我也不認識他我沒有看過他,他上次是直接把我口罩偷走,上次偷口罩這次把口罩拿起來聞。」一想到自己的口罩,被陌生男子碰過,被害人又氣又害怕,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新竹地區,受害女子早上出門時,發現機車被動過,調了監視器,直呼毛骨悚然,事實上,被害女子的機車被人動手腳,已經不是第一次,去年五月,也有一名男子,騎著腳踏車,一樣先朝車廂下手,東翻西找後,偷走行車紀錄器和黑色口罩,揚長而去。

關東橋派出所副所長沈嘉志表示,「掌握可疑對象,也已經通知可疑對象到本所來釐清,他們兩造是不認識的,他單純只是因為愛慕那個女生,而且那女生是他喜歡的類型。」偷聞口罩的男子落網後,向警方供稱,因為覺得女子很漂亮、愛慕對方,才會做出這種事,但偷聞口罩沒犯法,這一次,男子是騎著摩托車來,去年的嫌犯,則騎的是腳踏車,是否同一人,警方還在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怪男出沒!怪男暗巷偷內褲猥褻這回「伸手開窗想闖進屋」移送法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