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缺錢花「兌幣機當提款機」  毒鴛鴦銅板全撈「只要10秒鐘」

無人商店的業者要特別注意了!台北市一對年約30歲的情侶因為吸毒缺錢花用,竟然把兌幣機當作自家的提款機,專門鎖定娃娃機店、扭蛋機店下手,短短一個多月犯案13件、得手46萬為了躲避查緝,他們每天換飯店被警方抓到時,身上只剩下一千多元。

更多新聞: 黑衣男闖娃娃機店偷錢包好氣! 失主畫面PO網發動肉搜

頭戴黑色安全帽的男子,拿著油壓剪跟螺絲起子,往兌幣機縫隙猛撬,不到3秒時間,掀開兌幣機,男子把零錢桶抱出來,將大把銅板往自己的袋子倒,顧不了零錢灑滿地,擔心被人發現,趕緊落跑。另一個場景,也是娃娃機店,男子戴著同樣的安全帽犯案,又把兌幣機的銅板全都偷走。

北市刑大肅竊組組長胡光興表示,「初步地清查,這兩嫌在本市竊取兌幣機達13件之多。」這名魏姓男子專門鎖定娃娃機、扭蛋機等無人商店把兌幣機當自家提款機,只要缺錢花用就犯案,而且行竊時女朋友都在店家外頭把風,7月至今這對鴛鴦大盜已經在台北地區得手13件,總計46萬。

北市刑大肅竊組組長胡光興表示,「因為他們沒有固定的住處,那因為害怕警察查緝所以他們居無定所四處躲藏。」魏姓男子跟黃姓女友擔心形跡敗露每天換飯店藏匿,花費不小,再加上買海洛因、毒咖啡包一天花費高達1萬5千多元,被警方逮捕時偷來的46萬只剩下1千多元,這回栽在警方手中只能進牢裡吃免錢飯了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盧柏璁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鴛鴦擁槍自重 警大數據分析逮人「中和陳庭妮」報到1個月就助破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