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店出現大膽竊賊 持砂輪機切割兌幣機偷錢

光天化日之下,桃園這間娃娃機店闖入三名竊賊,行徑特別囂張,他們拿砂輪機來切割兌幣機,當場火光四射,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成功破壞兌幣機竊取現金,加速逃逸。業者氣得PO網,才發現原來10分鐘前,他們才剛偷完附近另一間娃娃機店。

更多新聞: 吸毒缺錢花「兌幣機當提款機」 毒鴛鴦銅板全撈「只要10秒鐘」

娃娃機店照常營業,但現在卻不能換零錢了。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,一名黑衣、黑褲男子手拿砂輪機走進娃娃機店,接著兩名同夥現身,一下幫忙插插頭,一下又幫忙拉電線,兌幣機開始冒出點點火光,成功撬開外殼,三名竊賊現金拿了立刻就跑。

四人分工合作,一人開車把風、三人動手行竊,手法相當熟練,前後花不到一分鐘。而業者損失5萬多元,氣得將影片發在臉書社團,這才發現他們10分鐘前才剛偷完另一間。

娃娃機店因為無人駐守,經常吸引不速之客前來光顧。這間位於基隆的店面也一樣,小朋友站在機台前面左顧右盼,接著軟Q的蹲低身子,就這麼從取物口鑽進去。一下玩爪子、一下把禮物拆開來看,轉身卻又空手退出機台,似乎是在惡作劇。

業者看到畫面氣的直接PO網,雖說不追究,但也要請家長好好管教自己的小孩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、陳崇翰 桃園-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砂輪機鋸開兌幣機鎖頭」超熟練!竊賊縱橫中壢中平商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