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台遭竊!賊熟門熟路竟是前台主

基隆一間娃娃機店,日前遭到小偷下手行竊。小偷熟門熟路,甚至還知道機台鑰匙的擺放位置,還知道要先關掉保全,原來他是前台主,一共偷了三台娃娃機的零錢箱,得手三萬多元。離譜的是,先前這名竊賊才在雙北偷了同一名店長的機台,居然又跑到基隆偷。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店出現大膽竊賊 持砂輪機切割兌幣機偷錢

一名男子一派輕鬆的靠近娃娃機台,接著立刻蹲下,拿出鑰匙解開保全後,俐落的打開娃娃機下方的錢箱,拿走裡面的零錢後,還把錢箱放回去才起身。

這名竊賊起身後,用相同手法繼續偷走另外兩台娃娃機內的零錢。整個偷竊過程,竊賊從容不迫,熟門熟路,原來他是前台主。

基隆這間娃娃機店,24日下午遭人下手行竊。竊賊熟知機台鑰匙的擺放位置,一進到店內,先是佯裝成顧客,接著走到店的最裡面,拿鑰匙解開保全開始行竊,共得手三萬多塊。可惡的是,這名竊賊早已不是第一次犯案。

據了解,這名竊嫌因為先前擔任台主慘賠,欠下不少債務,才會動歪腦筋下手行竊,目前警方已鎖定該名竊嫌行蹤,將通知他到案,釐清犯案動機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蒜頭免疫力成為搶手貨!賊闖民宅搬走兩大袋落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