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大盜!疑用萬能鑰匙打開機台搜刮公仔

台北市發生一起娃娃機竊案,24日早上六點多,一名騎紅色腳踏車身穿黃色輕便雨衣的男子,到松山路上的一間娃娃機店,試玩了一下沒夾到就轉身離開。過沒多久,他拿了一個白色塑膠袋回到機台前,疑似用萬能鑰匙打開機台、大肆搜刮公仔,前後只花了不到兩分鐘。

更多新聞: 自備萬能鑰匙偷遍北市 娃娃機大盜落網

身穿雨衣的男子走進娃娃機店,先是觀察每個機台,選中喜歡的商品後,投幣開始抓公仔。抓了一次沒抓到就放棄離開。

但過沒多久,他拿著一個白色大塑膠袋回來,竟然直接打開機台,大肆搜刮裡頭的商品,還刻意留下一個,前後時間還不到兩分鐘。

受害台主陳小姐說,「(保全系統)有響有問保全人員,可是因為他動作很快,他們以為只是誤觸警鈴,我們放的東西是現在價錢比較高的,而且市面上很難看到的,市價大概一萬多塊。」

前娃娃機台主曾先生指出,「因為娃娃機的鑰匙都是通用的,因為台主要方便有人有什麼問題,其他台主可以幫忙取貨,所以很多都沒有加鎖,所以他就看準這個,直接把他打開,因為那個是通用的。」

經營過娃娃機的台主,懷疑竊嫌手上應該有萬能鑰匙才能開門行竊。

24日上午六點多,竊嫌利用清晨沒什麼客人時,跑到這間位於台北松山路的娃娃機店下手。台主直到傍晚巡店時,發現機台內的商品只剩一個,覺得不尋常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小偷光顧。這名竊嫌年約三十多歲,身高約170公分,做案時身穿黃色輕便雨衣,騎著一輛紅色腳踏車,警方一查,確定是一名慣竊。

受害台主陳小姐說,「我們有報警處理,因為那個人是慣犯所以他很識貨,可是對他好像也束手無策。」

台主遭竊後,已經再加上一個大鎖自保,目前警方已鎖定這名竊嫌行蹤,要儘速將他逮捕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李亦修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店出現大膽竊賊 持砂輪機切割兌幣機偷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