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什麼都不奇怪!泡麵也入夾娃娃機

真的是什麼都有,什麼都夾,什麼都不奇怪?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部分民眾搶買民生用品,夾娃娃機也出現夾泡麵機。機台上還貼滿標語,寫滿了「搶糧正常、一定要跟媽媽講」,噱頭十足!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大盜!疑用萬能鑰匙打開機台搜刮公仔

夾娃娃機再變身,這次內容物是掀起了一波搶購的泡麵!

其實夾娃娃機跟緊了市場脈動,也不算稀奇。早先是口罩先夾過一輪,衛生紙之亂的時候,當然也沒缺席,中秋夾柚子,日常夾蔬菜、連活體海味的龍蝦和沙公,也都曾經是夾娃娃機的主角。

至於跟緊了政治話題的,還有把爭議人物放進機台的,或是做成了草人,還附上蓮花座,詛咒意味十足。當然游走法律邊緣,販賣情趣或是直接放現金的,也有人做過。

另外在機台上,發揮創意的也不少,真人夾娃娃、用悠遊卡取代投幣,花樣也真多。只能說不夾不快,有夾娃娃機癮的民眾實在很多,也難怪台主花樣百出就是要吸引民眾,掏錢一夾才過癮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台南好麵」紅了!市長黃偉哲保證好吃 關廟麵、竹炭麵超熱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