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大盜橫行 賊當女童面偷走機台物品

桃園接連發生兩起娃娃機竊案。15日上午,龜山一名男子拿著萬能鑰匙直接把娃娃機台打開,拿了裡面的商品就跑,而誇張的是,他還帶著小女孩一同犯案,做了最壞的示範。無獨有偶今(17)天凌晨,龍潭則是出現磁鐵大盜,嫌犯利用磁鐵偷竊娃娃機台裡的物品。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大盜!疑用萬能鑰匙打開機台搜刮公仔

小女孩在娃娃機前挑選想要夾的商品。選定以後,身旁的大人不是投幣準備開夾,而是拿出萬能鑰匙開了機台的玻璃門,拿了商品就走。但他並不是台主,而是竊賊。

這起竊案發生在15日上午,一名男子帶著小女童到桃園龜山的娃娃機店行竊。熟知娃娃機的網友說,同廠牌的娃娃機台鎖頭都相同,只要有鑰匙就能打開很多機台,很多台主為了防盜都會自己再加裝鎖頭,竊賊特地挑了沒有鎖頭的娃娃機下手。

無獨有偶,在龍潭也發生一起夾娃娃機偷竊事件,17日凌晨1點左右,一名男子正在努力夾起機台中的鐵盒,試了一次沒成功,居然拿出磁鐵把鐵盒往洞口吸,試了一段時間終於才把鐵盒弄出,不過犯行全都被監視器錄下。

遭竊娃娃機台主友人表示,「有台主PO文說有吸磁大盜,所以才看監視器回放,有詢問過台主,台主是說不太願意追究啦。」

兩起娃娃機竊案台主都自認倒楣,不願追究,不過再看一次,竊嫌帶著女童行竊的畫面,實在令人搖頭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台遭竊!賊熟門熟路竟是前台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