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大盜橫行 持萬用鎖偷遍花蓮

怎麼有如此囂張的竊賊!花蓮有名小偷專挑娃娃機店下手,犯了一起竊案後,食髓知味,帶著他的通用鎖頭跑到花蓮後站,一小時內連偷了四間娃娃機店,其中三間相距都不到10公尺,連位在中華路金三角的顯眼店面他也敢偷,簡直是把娃娃機店兌幣機,當成ATM提款機。

更多新聞: 嫌犯男扮女裝破壞娃娃機偷錢 台主損失慘重

帶著黑色安全帽的男子,站上紅塑膠椅,一把就將保全通訊電路扯掉,但他可不是維修人員,而是連偷好幾間娃娃機的小偷。

竊賊觀察機台,似乎發現不好下手,隨即轉戰隔壁店家,而要開這台兌幣機似乎對他輕而易舉。只見男子蹲在地上開鎖,很快將紙鈔盒拿了出來,還因為上方硬幣部分不好扳開,他竟拿紙鈔換硬幣,將整台兌幣機1萬3000多元,吃乾抹淨。

而且這名竊賊很狡猾,偷完兌幣機還裝模作樣,把所有被破壞的鎖都裝了回去。男子食髓知味,一個小時內試圖連偷四間店,兩天內共闖了五家娃娃機店,雖然只成功了一次,但囂張行徑全被拍下來。成為警方追緝的證據。

男子拿通用鎖碰運氣,在花蓮市區到處偷,還讓機台主以為他帶了強開神器,現在不僅加強防範,也將相關畫面提供給警方,不讓他再繼續逍遙法外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大盜橫行 賊當女童面偷走機台物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