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牙女賊偷遍彰化北斗 落網竟還對被害人笑

彰化縣北斗鎮有12家店遭到小偷偷走現金,店家共同提供的線索就是小偷是一名女性,頭戴安全帽揹著包包,嘴裡還缺了一顆大門牙,隨後警方很快逮到這名女慣竊,嫌犯在派出所內竟然還對著受害者笑了,毫無悔意。

更多新聞: 裝孝順!女賊摸走金項鍊 稱幫父買生日禮物

這家麵包店賣蛋糕和吐司等產品準備要打烊時,業者把辛苦了一天賺到的紙鈔放進皮夾,皮夾就擱在桌子上,這時這名頭戴安全帽的女顧客說要買蛋糕。

就在業者走到蛋糕櫃準備拿產品,這個小偷幾秒鐘內就把皮夾丟進自己的側背包裡,急忙離開,業者一回頭才發現桌上的皮夾不見了。

女賊也到了這家燒烤店假裝要買啤酒,等到老闆去冰箱拿貨,女賊馬上拉開抽屜偷現金。

女賊橫行彰化縣北斗鎮,受害者至少有12位業者,跨行業別包括麵包店、麵店、五金行,小偷膽子之大,敢跟受害者面對面支開他們之後作案。

一家修改服裝店老闆不過就進去洗手間一下,女賊就拿走桌上的皮包,裡面有3萬3000元的現金,女賊花掉8000元,還留有2萬5000元沒來得及花就被逮,當警方通知受害人認領皮包,受害人當面碰上了做完筆錄的女賊。

警方指出,這名女賊有多次偷竊前科,這一次還是依竊盜罪函送法辦,所以女賊自行離開派出所,後續等到檢察官通知再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台遭竊!賊熟門熟路竟是前台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