鴛鴦盜持砂輪機切割兌幣機 警逮人發現是毒蟲

這個月3日,有3名竊賊,在光天化日之下,闖入桃園楊梅一間娃娃機店,拿砂輪機切割兌幣機,竊取現金,警方經過調查跟監,5日上午在平鎮區一處鐵皮屋外,逮到其中一對鴛鴦盜,並在他們的車上起出做案用砂輪機,和毒品海洛因。

更多新聞: 吸毒缺錢花「兌幣機當提款機」 毒鴛鴦銅板全撈「只要10秒鐘」

一男一女蹲坐在地上,被警方反手上銬,他們就是5月初,涉嫌使用砂輪機,竊取娃娃機店兌幣機內零錢的兩名嫌犯。

時間回到3日早上,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,一名黑衣黑褲男子手拿砂輪機,走進娃娃機店。接著兩名同夥現身,一下幫忙插插頭,一下又幫忙拉電線,兌幣機開始冒出火光,一群人成功撬開兌幣機外殼,三名竊賊得手現金後,立刻就跑,前後花不到一分鐘。

光天化日之下大膽行竊,還用砂輪機切割兌幣機,行徑十分囂張,警方經過多日跟監埋伏,5日上午,逮到其中兩名犯嫌。

警方抓人,在這對鴛鴦盜的車上,找到犯案用砂輪機和毒品,後續還要追查其他在逃嫌犯,不讓這個犯罪集團逍遙法外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砂輪機鋸開兌幣機鎖頭」超熟練!竊賊縱橫中壢中平商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