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骨賊! 「開挖」娃娃機店偷零錢 再當「蜘蛛人」行竊茶飲店

台南市一名慣竊在六甲區夾娃娃機店和茶飲店行竊,得手6萬5000元全花光,他先是挖洞並鑿破夾娃娃店的兌幣機偷錢,還施展軟骨功侵入倉庫找錢,至於茶飲店則是當起了蜘蛛人從二樓潛入茶飲店行竊財物,警方循線將他逮捕到案,除了對他的慣竊行徑直搖頭也懷疑還有其他民眾受害,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。

更多新聞: 吸毒缺錢花「兌幣機當提款機」 毒鴛鴦銅板全撈「只要10秒鐘」

沒有人在的夾娃娃機店後頭窗戶突然出現動靜,一邊窗戶被拉開後另一邊也被竊嫌試探,誇張的是竊賊利用窗戶視角調整好位置,接下來竟然直接挖開鐵皮屋外牆,把鐵皮剪破大洞露出兌幣機,接著把兌幣機後方也鑿出大洞,裡頭1萬5000元硬幣全拿光,接下來竊嫌還施展縮骨功從娃娃機店旁倉庫的小洞鑽入,搜刮財物。

沒多久同一個地區,另一家茶飲店也傳出竊案,這次竊賊利用深夜時分爬上屋後2樓,從沒上鎖的窗戶侵入再到1樓店面四下找尋,偷走店內5萬元現金後循原路離開,要翻牆時正好被路過民眾發現,嫌犯倉皇逃跑還遺落扳手、剪刀等做案工具。

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,南市警麻豆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說道,「他破壞外牆撬開兌幣機來竊取現金。」雖然竊嫌戴著帽子口罩和手套遮掩特徵,不過雷同的身形讓警方研判應該是同一人犯案,鎖定蔡姓男子涉有重嫌,當場查扣他作案的衣褲、拖鞋等證物,嫌犯只好坦承犯案但竊所得早已全數花光,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「搞剛」!從宜蘭搭火車到板橋 女賊市場行竊三秒鐘得手八千